盐焗鱿鱼丝

是个搞笑型选手——放不可言内容微博 @椒盐焗鱿鱼 ;头像为龙舌兰姑娘(话是这么说但我非常不擅长那些所以机会大概很少?)求评不然好寂寞

[奇杰]长发王子(09)

全篇指路 [1-2] [3-4] [5-6] [7] [8] [9] [10] [11]

9

啧,这么简单的任务怎么还要我来,真无聊。

奇犽举起手看着手指上的血,撇了撇嘴,不过自己确实还需要历练,如果是老爹来的话,一定是连这点血都不会沾染上的吧。

然后他甩了甩手,将新鲜的血液尽数甩尽,不过已经干涸的部分仍顽固的粘在苍白纤细的手指上,奇犽死死的盯着手指上的血迹。

“啊啊,好麻烦啊。”说着奇犽就单手插兜,脏掉的手被他虚虚的举在额头前,做出一副瞭望的样子,选定了一个方向就迅速离开了。

林间的一切划为光影迅速在奇犽的身边流逝,很快他就到了一条小溪前。

溪水不深但清澈,能清楚的看到细小的游鱼成群,不待凑近细看就甩甩尾巴一哄而散了。

他将手浸入小溪的瞬间差点舒服的呻吟出声。奇犽风尘仆仆几天都没洗过澡,他本身有着小小的洁癖,虽说是任务期间不管什么样的环境都能适应,但是有机会洗个澡的话他自然是乐意之至的。何况这溪水清洌,今天的天气也不错,这深山老林里荒无人烟……奇犽集中精神扩大了感知范围细细的观察了周围的环境,然后突然换上了猫一样的笑脸,没有人形智慧生物的存在。

他随意了脱去衣物,毫不在意的露出白皙而不羸弱的身体,精致的肌肉线条在阳光之下闪闪发光,吸引了不少小鸟的驻足。

小家伙们在树上叽叽喳喳的讨论树下正在舒服的享受的少年,少年的脑子里满满的都是惬意舒适反正听不懂也就不去管这些吵吵闹闹的小家伙了。他仰面靠在溪边的草地上,突然觉得还是太安静了,以前这个时候身边应该有个叽叽喳喳的人才是而不是这些鸟。他烦躁的挥手带起一串水珠打向树上那些吵闹的小鸟们,赶走了它们。

不过……以前?自家的大哥了不是会享受这种的人,二哥更是非必要不出门,弟弟们都还没到出门执行任务的年纪……这种理所当他的感觉到底从何而来?

奇犽叹了一口气,也懒得再深想了,躺着看太阳还是过于刺眼了,他抬起手臂想盖住眼睛,瞥到自己白到近乎苍白的肤色,忽然想到要是有像那家伙那样的小麦色皮肤一定……那家伙?谁?

接连的违和感让奇犽变的烦躁起来。他突然没有了继续放松的意思,刷的一下站起来,带起了一串的水花。然后他立刻发觉了什么。

奇犽的综合实力中最突出的便是他的速度了,他从来没有如此清醒过速度是他的强项。因为在他质问之后又一个人从对面的树丛中走了出来,是一个小丑打扮的看着滑稽的年轻男人。

眨眼的时间奇犽已经是穿戴整齐了,他对对面的男人十分的戒备。那个男人并没有释放出什么气息,看着也很可笑,或许这才是让奇犽觉得危险的原因。

那个男人在溪边向前凑了凑:“两个人没有在一起呀~不过画风真的完全不一样了噗。”话说完了他终于憋不住笑了。

奇犽古怪的看着那个小丑在对面抱着自己哼哼哼的怪笑了好久,尽管他看到了很多破绽,但是他依然不敢有一丝一毫的松懈。

小丑笑了很久看到奇犽一脸我不认识你个傻x谁啊的表情,突然没意思了。这让他想到了什么:“啊呀,不小心说漏嘴了,再会~”

然后他潇洒的挥挥手回到了另一边的森林深处。直到他彻底消失在森林里奇犽才敢放松下来。这个时候背后已经全是冷汗了。奇犽正放松着考量着是不是要再洗一个澡,忽然他迅速后跳。

“哦哦,小子你不错啊。”一个戴着头巾的的娃娃脸男子出现了。

虽然他表现的人畜无害不过就冲他能无声无息的接近奇犽就已经让奇犽觉得十分危险值得警惕了。

“哈哈哈,不要那么紧张啊。”娃娃摊开手,打着哈哈企图放松氛围。

奇犽不语,依然用戒备面对这个娃娃脸。

“我家的儿子已经变的不可爱了,怎么这么大的小子就没有可爱一点的吗。”娃娃脸挠了挠头,小声抱怨,对现下的状况也没办法了。

在场的都是强者,这个音量就跟大声说话一样轻而易举的就能听到。奇犽不禁有些黑线,不过娃娃脸的面貌和气质给他的熟悉感越来越强烈,他不自觉的有些许的放松。

“不过我觉得你和我儿子一定能成为好朋友的!我家就在那个方向,去看看怎么样,刚好我好久没回去了替我看看他,最好和他打一架看他现在有多厉害了哈哈哈哈哈。”娃娃脸先是对奇犽竖起了大拇指,然后又给奇犽指了一个方向。

“好了,我走了,小伙子要找打自己的答案啊。”也不管奇犽的反应,娃娃脸又自说自话的 走掉了。

所以这个人到底是来干嘛的。奇犽目送他远去,不由吐槽。

他看了看娃娃脸所指的方向,是和他家完全相反的方向。不过……反正他也不想这么快回家,他也想探究一下刚才的违和感到底是什么,不如就往那个方向去会一会那个不可爱的小子好了。

这么想着,奇犽悠闲的开始了新的旅行。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