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焗鱿鱼丝

是个搞笑型选手——放不可言内容微博 @椒盐焗鱿鱼 ;头像为龙舌兰姑娘(话是这么说但我非常不擅长那些所以机会大概很少?)求评不然好寂寞

【奇杰】长发王子(1-2)

在微博上发过了感觉没什么人看所以……还是挪到这里好了QAQ

全篇指路 [1-2] [3-4] [5-6] [7] [8] [9] [10] [11]


1

“阿奇!妈妈说过了塔里的绝对不是普通的人类,给我好好呆在家里!”

“走开。”少年低着头,略长的银发这书了光线,神色晦暗不明。

“奇犽,你怎么能对妈妈这么说话,当初是你自己灰溜溜的回家的!”

“糜稽!闭嘴。奇犽,他太危险了妈妈不允许你接近他。”

“我说,别挡路!”少年低着的头突然抬起,手突然变得宛如利刃,带着蓝紫色的电光突然刺出,没来得及刺中什么就被黑色长发的男子握住了手腕。

“嗯……那个怪物果然可怕,上次阿奇你为了他已经打伤过妈妈了,这次居然还是不知悔改,果然还是要除掉他才行啊。”单调空洞的声音毫无感情的陈述。

“你敢!”被握住的手腕突然回闪过强大的电流,奇犽怒目而视。

被强烈的电流刺激到的伊路米松开手,毫不在意的甩了甩手,歪头依然是表情缺缺的看向奇犽,突然一拳轻敲在自己的手掌上,平淡的开口。

“果然不杀掉不行啊,居然为了他反抗自己的大哥。”

背景是基裘妈妈的尖叫:“啊,我的奇犽已经变得这么强大了妈妈好感动啊!”

席巴刚到混乱点不久,围观了一会之后说:“奇犽,你能清楚的认识到它的危险性吗?”

“父亲,小杰不是怪物。”少年认真的直视自己的父亲。

父子对视了一会之后,席巴似乎是退让了。

“那你就去吧。”

“阿娜达!”基裘尖叫。

“记住我们的约定。”

“哼,当然了。”奇犽自信的笑了。



2

“比丝姬?”小杰睁开眼,有点迷糊的叫出了首先出现在视野里的人的名字。

好像还没有完全清醒,小杰揉了揉自己的眼睛,慢慢的坐起来,然后就像是发现了什么很惊奇的事情一般咋咋唬唬的大叫起来。

“哇!比丝姬桑怎么又变小了!不是已经看起来很小了吗?”

金发萝莉忍耐的捏紧了拳头,很快像是忍不住了跳起来一拳揍上了小杰的头:“给我清醒一点啊,稍微给我注意一下自己的情况吧!”

“痛!”小杰捂住头顶新鲜出炉的包子,泪眼汪汪。

“诶?”直到这个时候小杰终于发现了自己的变化。他看着自己变的更加宽大手掌,在顺着手腕看到了自己肌肉更遒劲的手臂。仿佛意识到了什么一跳站了起来。

然后他感觉到自己似乎是碰到了什么,但是他看不到。

本来站在地面上叉腰瞪着小杰的比丝姬突然向上跳起来离开了小杰的视线,然后小杰感觉到自己又被打了一下。

“哇好痛啊比丝姬,怎么又打我了。”小杰蹲下捂住头有点委屈。

比丝姬又回到了地面上,小杰觉得自己蹲着都能平视比司吉的感觉很好玩但是出于自身野兽一般的直觉他依然维持着自己委屈的表情鲜少的没有直接表达自己的想法。

比丝姬双手抱胸看着眼前的小杰……不或许已经不能叫小杰了,壮实高大的身体,刚毅的五官,明显看着就要比自己大的年纪,就算表情再委屈都已经不可爱了啊。再然后…… 就算长度已经飙升到5米却一直顽强的向天戳着的头发……比丝姬突然就没力气生气了,她非常无奈的叹了一口气:“大……小杰,你也在外历练很久了,稍微也要知道行动之前要多多观察周围的环境还有自己的状态啊。”


“啊,抱歉抱歉。”小杰维持着原来的蹲姿,不好意思的挠挠头。

比丝姬知道他这个抱歉的可信度——几乎为零。可是现在跟以前已经不一样了,他已经不能那么任性了。比丝姬本来还想教训一下小杰,却被小杰抢先接过了话头。

“呐呐,比丝姬桑,奇犽呢?”小杰瞪着比原来的圆眼睛比例小很多的眼,虽然轮廓更成熟了,但是眼里闪烁的光还是和之前一样清澈,不,其实比以前的眼神多了很多故事。

比丝姬看着小杰,并没有马上回答他的问题,而是借着自己的话继续说;“听我说啊混蛋,你知不知道你这个样子惹了多少麻烦……”

“奇犽呢?”小杰生生把那对刚毅的眸子瞪出了水汪汪的模样,他仿佛没有听到比丝姬的话一般,一只重复的问这个问题。

“小杰……”比丝姬叹气,终于还是忍不住优先回答了他的问题,“奇犽他……”

其实他不需要比丝姬的答案,小杰问第一次之后,就已经想起了到底发生了什么。



2.1

天已经黑了。

他的一个非常重要的也非常强的老师被杀掉了。

因为要保护他这样的一个弱者。

他觉得自己已经什么也看不到了,奇犽也好,朋友也好,长辈也好,他都看不见了。

他眼里的只有那天袭击了他们的那个生物,那个邪恶的怪物把他的老师,连同他的光都带走了。

他想做好多事情,可是奇犽阻止了他。

他已经看不到对面的阻止他的是谁了,他只知道将自己内心的愤怒,冲击,矛盾通通发泄出来。

他说了什么?好像是很过分的话。不过太好了呢,奇犽走了。他想,这个仇他一定要自己报,这个怪物这么危险,如果奇犽不在的话我做什么就都不会被阻止了。

然后呢?发生了什么。他好像强行冲开了什么,他感觉自己身体里的桎梏松开了,力量源源不断的涌入身体。

他发现世界都好像变小了不少。

然后,怪物死掉了。他的世界一下子就沉寂了。

突然他仿佛看到了光。他听到了奇犽的声音,他看到了奇犽的脸上是从来没看到过的表情。

没关系的奇犽,我不疼。

对不起奇犽。他想说什么,却发现自己不能发声。

对不起。

对不起。

……

“小杰,我会回来……”

他仿佛听到了什么,然后意识消失。




2.2

“比丝姬,奇犽回家了吗?”突然小杰的声音弱弱的打断了比司吉的讲述。

“……”比丝姬看到突然变得脆弱的小杰,什么也说不出来。

“奇犽也走了吗?是呢,自己说了那么过分的话奇犽当然会不高兴。”

“……”比丝姬看着小杰自言自语。

“不过奇犽会回来找我的啦,我听见了!”不过消沉从来都不是小杰的风格,他确信自己听到了奇犽的承诺,也确信奇犽与自己的感情不会就这么断掉,他很快就振作了,并执拗的相信自己的判断。

“小杰……”

小杰很快转移注意力开始关注自己的身体状况了。

“我居然变得这么大了,比掰手腕我已定能赢了吧。可是奇犽家里的训练好可怕啊。”

小杰的思维开始发散,几次想说话都被无视的比丝姬额头上的青筋越来越多。

突然小杰变得有些忧郁:“可是我变成这样奇犽会不会不喜欢我了呀……啊!痛!”小杰突然捂着肚子蹲下了。

忍无可忍的比丝姬一拳砸上了小杰的腹部。

“啊……这样爽多了,不是说过要好好听大人说话吗!”比丝姬叉腰再度能够平视小杰的眼睛。

“对不起比丝姬桑……”

“所以先别着急回不回被奇犽讨厌,我要说的就是关于你身体变化的问题。”

小杰突然满心期待的将全部注意力又挪回了比司吉的身上。

“………………………………讲述过程pass

真是的,本来想着你不会需要动用到这份力量,金才这样一步一步安排你的成长。谁知道这么突然的你就……”

“不过……啊……都怪那家伙太害羞了,不就是因为工作所以两年没回来见你,居然干脆就不敢见了真是,不然你哪会这么乱跑……”说到后来比丝姬声音渐小,悄悄的开始抱怨起这个光之国的最高执行者。

“呐呐……比丝姬……”小杰到关键时刻听不清,没过多久便忍不住拖长了声音催促起来。

“咳!这个封印被你抢行冲开后要达成某一个非常苛刻的条件才能让你恢复正常。”

比丝姬突然红了脸,似乎是非常不好意思又非常荡漾的模样,捂着脸扭着腰,接着说了第二句话。

“就是,呀!你需要一个真爱之吻才能破除这个诅咒”比丝姬说到一半尖叫了一下,然后快速的说了剩下的话。

“比丝姬?说太快了啦~”小杰本想撒娇一样的扯扯比丝姬的衣袖,结果因为还没有适应跟着身材一起暴涨的力量的缘故,比丝姬的袖子一下子被扯坏了。

“……”

“……”

“哇啊啊!比丝姬对不起!”小杰迅速捂头企图躲避,但是不适应变大的身体的他根本就没法足够灵活的躲开比丝姬的拳头,最后还是得以土下座的形式顶着新鲜出炉的包子向比丝姬谢罪。

“啊,真是,小孩子就是不学乖。这件裙子我超喜欢的诶。”

“总之……你就给我好好呆在这里,先给我好好适应身体的这个样子,知道我验收合格之前不准出去乱跑知道没有!”

“诶……但是比丝姬你还没告诉我怎么恢复呢。”

“嗯?”比丝姬把小杰的话瞪了回去。


评论

热度(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