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焗鱿鱼丝

是个搞笑型选手——放不可言内容微博 @椒盐焗鱿鱼 ;头像为龙舌兰姑娘(话是这么说但我非常不擅长那些所以机会大概很少?)求评不然好寂寞

[奇杰]长发王子(08)

全篇指路 [1-2] [3-4] [5-6] [7] [8] [9] [10] [11]

8

小杰感觉到很不习惯。这不对,他觉得不应该有这样的感觉才对。森林是他生长的地方,他习惯并喜爱着森林。之前和奇犽在世界的各处探险,有经历过荒野森林,也在高楼密布的,与自己生长的地方完全不同的城市里磨练过。不过小杰刚开始并不是很适应城市,比起奇犽的游刃有余,刚到城市的小杰根本就是没办法离开奇犽一个人的。小杰一开始很不适应城市的嘈杂纷乱。形形色色的人各种复杂难测的心思,都不是小杰能轻易适应的。如果没有奇犽他或许并不能在城市之中冒险如此之久。

小杰是个直肠子,这一点他也心知肚明。要是奇犽在的话比丝姬肯定就能让自己出去了……

打住打住,怎么奇犽不在就老是这么想他,奇犽知道了一定会笑话自己的。小杰拍拍自己的脸,努力让自己不要再一直想着奇犽。

然后他就泄气的趴了下来……这一次的奇犽好慢啊,怎么还不来找他玩啊,在城堡里好没意思,真想带奇犽到这个森林里看看,带他一起钓湖泊之主。锁起来,奇犽超级怕那种奇形怪状的鱼类呢,一定能吓到他!

想着想着小杰忍不住笑出来了,想消肿的奇犽还是那样衣服漫不经心的样子,被吓到后气的跳起来直戳自己的额头说自己没有同伴爱……

比丝姬本来想叫小杰联系力度控制的,但是看到小杰这个样子,终于还是叹了一口气悄悄的离开了。去练习一下酷拉皮卡还有雷欧力奥吧。他们一个是森林里年轻的智者另一个是有名的医生,对小杰这种情况应该知道一点什么。

“刷!”

突然道光闪过来,小杰微微侧头,任由它从自己的脸颊边闪过,最后插在了身后的墙上。

“西索?”这个明显而熟悉的杀意,还有这个扑克牌……小杰转身将插在地上的纸牌拔了出来。

小杰仍然能从窗户外感受到对自己的强烈的杀意。他靠近窗户往下一看……西索正抬头对着窗户暧昧的舔着他的扑克牌。在看到小杰出现的那一瞬,他暧昧又魅惑的表情瞬间僵硬—— 以至于扑克牌都撒了一地。不光是他对小杰形象产生了如此大的反应,小杰对着他表情也很难看。小杰突然想起来奇犽跟他说过的关于卫生的问题,加上奇犽是个富家少爷,平时虽然很随意但是他在细节卫生方面的讲究其实颇多,在奇犽潜移默化的影响下……小杰看到西索舔扑克牌的时候表情很是奇妙,他几乎是到一个寒噤,然后飞快的扔掉了手中的扑克牌,然后又忍不住的将钢材碰过纸牌的手指在城堡的窗帘蹭了又蹭。

不过西索是什么人,在小杰还憋不住的恶心的时候,西索已经迅速调整好了状态,将自己从震惊的情绪拉回了平时的状态,当然他对小杰的目光就正常了很多,少了些许垂涎的意味。

他的小苹果哟,怎么熟了还残了。他心里禁不住的摇头叹息。虽然他自己的审美表达很奇怪,但是像他这样的人还是更偏爱美人或者可爱点的,毕竟,他的喜好从他勉强还算得上是好友伊尔谜上就能看出了。

西索很快也被比丝姬放了进来。虽然他确实是臭名远扬,但是比丝姬还是有信心,如果他暴起犯案,联合自己,小杰还有庞姆的力量是一定能治住他的。

远处看还是没有近处仔细端详来的可怕……因为诅咒的力量小杰已经比原来的娇小状大了很多,其实比他原来那副欺骗性极强的模样更符合他的力量。况且……这股成熟的气息真的非常的迷人啊。

“嗯哼哼……你看起来已经非常的成熟了呢……”西索拖着调子,声音沙哑而暧昧,周身的气场却是在缓慢而危险的聚集。

小杰也意识到了危险,西索疯狂的气场激的他非常的不适,但是强者的心却让他迅速的兴奋起来。这份力量,要是完全发挥出来会是什么样子的呢,能不能击败眼前这个曾经和奇犽联手都讨不了丁点好处的怪物呢。小杰除了眼前的西索和愈加清晰的心跳声已经几乎什么都看不到也都听不到了。

“来收割了哦~~”西索荡漾的尾声还在飘的时候,他已经迅速欺身上前,并闪过了西索在开口的同时就甩出的扑克牌。

“啊~果然更强了呢~”西索两指夹牌,轻舐边缘,眼中的暴虐嗜血之意更浓了。

小杰力量方向的进化事实上已经远超西索的欲望,但是这份危机却是让他的欲望越来越强烈。这在一定程度上也困扰了小杰。

为了更好的联系自己对力量的控制,他的力量已经被城堡的结界削弱了一部分,而且……西索这种伸缩自如的黏且缠的力量是小杰最不擅长应对的部分了。况且不能收发自如的力量在某些时候反而成为了自己的障碍,例如现在……

“西索!”

“哦呀~传说中的必杀技终于来要来了吗,哼哼。”嘴上是轻佻的笑,不过眼神已经认真起来了,她选择直面这一招的威力,而且他很想尝试一下小杰必杀技的滋味…… 即便……“咕咕咕”。

西索眉头一松,又恢复了轻佻的表情,躲开了小杰的拳头跳到了另一边。

“砰!”然后是一阵杂物倒地的乱响。小杰的拳头最后没有收住力道,直接砸在了西索身后的杂物堆上。乱七八糟的东西瞬间破碎然后倾向施暴者。

期间西索接收了信使传来的消息。

“啊~真是的,不打了,再打就要耽误事了~”西索扶着自己骨折的胳膊,毫不在意的扭了扭——刚才跳开的时候被小杰的拳风扫倒便造成了骨折,西索倒是庆幸自己的好友这时候发来了消息……不然自己可能得在这城堡里躺好几天了。这里的人可是都不欢迎他的呢~西索有些委屈的想到了比丝姬和城堡最大的主人。

“今天真的让我非常愉快呢,友情提示,有小家伙找你哦~”说着西索对小杰抛了一个飞吻然后跳窗跑了。

小杰抖了抖身上的鸡皮疙瘩,庆幸自己闪过了那个可怕的飞吻。然后就发现了被针锋相对的气势波及到的挤成一团缩在角落里瑟瑟发抖的小动物们。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