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焗鱿鱼丝

是个搞笑型选手——放不可言内容微博 @椒盐焗鱿鱼 ;头像为龙舌兰姑娘(话是这么说但我非常不擅长那些所以机会大概很少?)求评不然好寂寞

海拉尔的旅行者(2)

卡卡利科村是个神奇的村子。

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我每次走进这个村子总感觉耳边隐隐约约的回荡着有点和风感觉的干净祥和的音乐,这让我的体验非常好,想休息一段时间的时候我也倾向于选择这个村子。

至于和风这个形容词我是从哪里翻出来的…… 我也不知道。故而先放下不提吧。

村子里的人也都非常的和善。小店里卖的东西也是非常有趣的。

不过恕我直言,那套潜行衣对身材的要求太苛刻了吧!我是真的对那套衣服非常感兴趣(这有助于我抓萤火虫玩),不过,每次在衣服前徘徊的时候我都会捏捏自己肚子上的松软的赘肉,以此来克制住我购买我完全不能够使用的东西。

因帕奶奶大概是这个村子最有地位的人了,不过我说不上来她到底是长老还是村长或是其他的什么。当然这并不是我不尊敬她,相反她给我的感觉就是能洞悉这世间大多数的事情的祭司的感觉。或许是她的阅历过于丰富了吧。我感觉她看透了不少东西,事实上我更喜欢这个村子也是因为她。

村子里很神奇的东西有很多,最让我觉得惊奇的事物就是铠甲南瓜了。一开始我真的以为这南瓜如同铠甲一般的坚硬,一直不了解到底是怎么能把它烹饪出南瓜羹这样绵软糜烂的口感,直到我去去找那老伯买了一个南瓜,在他看不见的地方狠狠的摔在地上…… 

我用实践得知了一个传说的真相…… 本来应该很高兴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摔南瓜的事情还是被老伯知道了!女神才知道他到底是怎么知道的啊,我确定自己是在没有人看到的时候砸的南瓜!

听说叫铠甲南瓜的原因是吃了它能增加防御力。对此我存疑,或许只是个噱头吧,毕竟我也不可能吃了它之后就自残……我对自己可狠不下来。外面那些怪物我一般也是绕着走的,这一不小心就能把命搭进去的事我可不会轻易尝试。

虽说“铠甲”的作用对我来说好像无法验证,但是我得说,用它做的南瓜羹的味道真的是美极了!不客气的说,这个南瓜有关的料理是我选择卡卡利科村作为休息的地点的重要原因之一。所以在他因为我摔南瓜的举动而不愿意让我吃他家的南瓜之后,我每天登门拜访求原谅,不过好在坚持了7天之后他总算勉强原谅我的行为。我也理解啦,毕竟是辛辛苦苦种出来的食物,被我这么糟蹋肯定是不乐意的。要是我看到有人这么对我的劳动成果,我可能还没有这个老伯好说话呢!不过好在事情都圆满解决了。说起来要是让我知道是谁告的密我一定饶不了他。为了求得原谅我原定的旅行计划都推迟了好几天。不过好在我的旅行本身就漫无目的,对时间没什么大的概念所以也对我没有太大的影响。

突然想起来,卡卡利科村的秘闻大概是有不少的,这次去拜访她们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我突然就对她们守护的那可隐隐发光的球体产生了浓烈的兴趣。只是因帕奶奶口风紧,她的孙女又太害羞了,再加上我也不是什么自来熟,善言辞的人,所以兴趣归兴趣,我始终没办法将自己的疑问问出口。但是!我干打赌因怕奶奶绝对绝对看出了我的好奇,只不过她非常淡定的无视了而已!

还有关于后山的巨大的花苞灵泉什么的,我还听说后山有一种非常漂亮珍贵的花…… 不过因为不知道从哪听来的一句话“花是植物的生殖器官,真搞不懂女生为什么会这么感兴趣”,所以一直也没特意去看。这也算是村子的秘闻之一了?

我原定计划是在明天离开。我相信,在离开之前我还是去看看好了,就在今晚夜深人静的时候,反正闯祸了还能跑呢,只要我溜的够快,谁也不知道我干了什么。

————

所以关于花的那一句我确实之前听我的一个生物老师说过OTZ
这之后林克的行为也好,“我”的行为也好,绝大多的程度上是我真的做过或者想却没成功的事情。
包括里面“我”的一些想法真实来源于我。
算是从别的角度对我的游戏经历做一个记录?
其实真的有第三人看到我的林克干了什么的话大概会很无语吧,没办法我真的本质沙雕了哈哈哈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