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焗鱿鱼丝

是个搞笑型选手——放不可言内容微博 @椒盐焗鱿鱼 ;头像为龙舌兰姑娘(话是这么说但我非常不擅长那些所以机会大概很少?)求评不然好寂寞

海拉尔的旅行者(1)

“所以我说…… 你到底在忙什么啊?”

我一度想这么问出口,可是每次看到他,他好像都是很疲惫的样子,于是我也就一直没敢问。

我是一个旅行者,大概这么说比较合适吧。因为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要游荡在这片大陆上。

毫不自谦的说,我几乎是踏遍了这海拉鲁大陆的每一个角落,不过并不像其他的冒险者之类的,结果我还是不清楚我到底为什么来到这个地方,以及很关键的,我到底是谁。

所以我看到那个金发小子的时候,就很有亲切感。我不敢说是完全一样的,但我能看出来他和我相似。至少我们是都对自己的过去不甚了解的人。不过他比我好多了,至少看起来是有着比较明确的目的的在游山玩水。

嗯?我好像说多了什么。不过也没错吧,虽然他身上背负的使命感意外的强大,不过他的所作所为被我说成游山玩水一定没什么毛病。

我从他身边再一次的路过,现在是日落时分吧,他停了下来在一棵大树下生了一堆火。我路过他,隐蔽的…… 至少我觉得我挺隐蔽的看了他一眼。

然后我几乎快从骡子上摔了下来。他居然抬头跟我打了个招呼!

他冲我打招呼的瞬间我就赶着骡子溜掉了。我很自豪的说,虽然我在这大陆上独行了这么久,也住了不少次的旅店,但是我还真没跟什么人说过与我的目的无关的话。

不过他的长相真是清秀,笑容也很可爱……在火光的映照下……很温暖。

转过弯到了驿站才后知后觉的想起来,他大概是想问路吧……没来过的人可能不知道,有一条近路只需要穿过一个山洞再转个弯而已,其实没多远就能到驿站的。

算算时间,今晚又会是每月一次的血月之夜了。在这样的夜晚独自待在野外……我有心想回去叫上他一起到驿站来,但是—— 

我站在驿站门口磨磨蹭蹭了好久,内心一直在纠结要不要去叫他。旁边来来往往进出驿站的人不少,驿站的老板也是总是偷偷的看着我在门口踟蹰。

不过也没什么人多问我,大概是因为一直以来我的形象都是那种不近人情且闷不吭声的那种吧。

抬头看天,距离血月的时间越来越近了,我低头焦急的跺跺脚还是决定出去。

抬头的一瞬间,我看到那个金发蓝衣的少年骑着骏马闯进了驿站的外围——他好像是跟过来了。

我下意识的长出一口气,决定假装淡定的去马棚看看我的骡子。

他那匹马真俊啊。

与他又一次错身而过的时候,我忍不住羡慕的叹了一口气。

眼角的余光瞥见他似乎是想和我打个招呼,只不过笑容还未来得及完全绽放我就已经面不改色目不斜视的和他交错而过。

我小心翼翼的回头看了他一眼,他将将举起的手改道挠了挠头,好像有点尴尬又有点迷惑。

我抿着嘴小心的笑了一下,心情突然变好了起来。

走到马棚我摸摸陪伴我旅行的骡子,悄悄的说要是它有少年胯下的马一半的帅气就好了。

那骡子好似听懂了一般,不满的喷了个响鼻然后把头偏离了我的抚摸。

我心里好气又好笑,大概是第一次感受到了不同于见识风景美妙的喜悦。

-----to be continue

细数我已经玩了有9或者10作塞尔达了吧,我可惜一直以来其实没有自己的主机…… 啊倒是当时实习的第一份工资被我用来买了wii,所以我用自己的主机玩的只有黄昏和天剑(结果天剑因为我怎么都拿不到海利亚盾就暂时搁置了OTZ)
野炊我虽然通关了,但是地图踩点率很低(我还以为很高呢,结果借我玩的后辈告诉了我这个惨痛的事实)也玩出过不少骚操作,但是距离我通关野炊以及还回去switch也过去小半年了,很多东西可能记不清了(一些诡异的骚操作和其妙的想法),但是突然就想写一点什么了。

(难得不想沙雕了, 不过就我的本性来看大概是少不了的

尤其是在发愁我的开题报告的时候我觉得我其他的想法更多了OTZ

总之等我工作的第一份工资我一定会买属于我自己的主机!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