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焗鱿鱼丝

是个搞笑型选手——放不可言内容微博 @椒盐焗鱿鱼 ;头像为龙舌兰姑娘(话是这么说但我非常不擅长那些所以机会大概很少?)求评不然好寂寞

生日快乐爱德!

其实我赶上了,真的!我是1月22日晚23:58完成的!
昨天也是我的生日嘎嘎嘎嘎所以生日祝福给我们俩!
以下正文w

本意无cp尽量全员

“叮铃铃铃——”

“哟大佐。”

电话那头传来充满活力的少年的声音。

“啊,钢。”罗伊状似不经意的回应了爱德,另一只没有拿着电话的手给霍克艾比了个手势。

“奇怪,你今天接的很及时嘛。”

“那是因为我知道你今天该打电话汇报了啊。”

“恶…… 这种话你还是对着你的伊丽莎白去说吧。”

“真无情,这次的调查怎么样了。”

“啧,你到底给的什么情报,尽是些假货。”

“哈哈哈,好事多磨嘛。这次的报告写好了吗?”

他冲着重新出现的霍克艾点点头,霍克艾打开了刚拿过来的火车时间表。

“大佐?你今天有点奇怪啊…… ”

电话那头的爱德觉得有点奇怪,一般来说他从来不会在电话里问这么多,所以他决定跳过这个问题,要知道他的报告从来都是回旅馆了再补的。

“啊?没有的事。你什么来汇报?”

霍克艾将最近的火车时间表都展示给了马斯丹大佐。

“嗯…… 大概三四天之后?”

爱德也不确定自己补报告需要多长的时间。

“不行,我这边急需你的报告,1月22之前一定要交给我。”

“哇!开什么玩笑!后天就是了啊!”

“反正你已经调查完了,早点来我还能帮你安排一下旅馆。要知道节日临近了很难找到空闲的房间啊。”

“谁要你帮忙啊!”冲着电话吼完了这句,爱德凶狠的挂断了电话。气鼓鼓的走出了电话亭。

“走了阿尔。”

爱德拎起放在阿尔脚边的行李,准备去车站买票了。
走了几步之后,爱德发现身边缺了铠甲行走的声音,他回头发现阿尔依旧站在电话亭外,仰着头对着天空不知道发什么呆。

只得转身,走到阿尔旁边,他也学着阿尔抬头看天空,看了一会儿什么也没看出来。
再看向阿尔,被大佐激起的火气消去了五分。

“阿尔?”他敲敲阿尔的铠甲。

“啊,哥哥已经打完电话了吗?”阿尔迅速回神,一脸若无其事。

“是啊,那个混蛋大佐,一定要我马上赶回去给他交报告。”爱德抱怨着走在了阿尔了前面,对阿尔反常的担心被他暂时压下了,今天再好好观察一下,等他抓到切实的证据之后他一定要按着阿尔好好检查一次。

想着他挠挠后脑勺,有点想不通上个月帮阿尔擦铠甲的时候为什么他会那么抗拒。

“算了, 阿尔我们直接去车站买票吧,得赶上今晚的才行。”

“哥哥你不多准备一件衣服没关系吗?”

阿尔低头看着哥哥依旧是原来的打扮,鲜艳但单薄的外套。

“中央可不比南部哦,现在正是冬天呢。”

“啊麻烦死了,不管了不管了,反正大部分时间在室内,很暖和的。”

阿尔怀疑的看向哥哥,两个人就这么瞪着眼睛直到爱德先受不了的眨眨眼。

“啊哥哥你的眼神变化了!一定在说谎!”

阿尔指着爱德叫了起来。

“这不是废话吗我怎么可能比得过你啊!”爱德也受不了了,虽然现状并不是阿尔想要的,但是比大眼瞪小眼…… 这不是不可能比得过现在的阿尔吗?!
不过他们到底谁的眼睛比较大啊……想到这里爱德的思维不禁偏移了一瞬。

“哥哥你居然沉默了!是感冒了吗?”

看哥哥没有继续说下去,反而是表情有一瞬的放空,阿尔突然开始担心起来,他现在没办法感知温度,哥哥又一向喜欢逞强。天呐,虽然一直听说南部并不冷但是现在毕竟是冬天啊。

“真是的哥哥总是不知道多照顾自己的身体。”说着阿尔就拉着哥哥往附近的服装店走。

等回神的时候爱德发现自己已经站在了大概是冬装店的门口,看起来阿尔和里面的那个老板娘开始交流好一阵了…… 喂阿尔你到底说了什么把那位看起来超级富态的大婶逗得喜笑颜开的啊!

“好了哥哥,这是帽子围巾和大衣,换上吧!”

说着阿尔已经帮爱德穿上了围巾和帽子。

“等…… 阿……”

“我们现在去找医生看看。”

“阿尔!”爱德挣开了阿尔的手。

“我没事的,倒是今天你是怎么了?”

“没事没事,啊哥哥!我们的行李箱被忘在那家店了,我去拿箱子,哥哥你快先去车站买票……”

看着提着箱子跑远的阿尔,爱德有些烦躁的把帽子和围巾都扯了下来,合掌重新炼成了一下那件红色的棉外套,在臂弯搭好之后慢慢的走到车站去了。

不能逼得太紧,爱德这么告诉自己,阿尔也需要自己的空间。

其实跑出爱德的视线之后阿尔就发现了行李其实一直在自己手上,但是他不想这么快的去车站——
因为实在是太尴尬了!如果有身体的话,他的脸一定红透了,能透过盔甲的那种。
但是也不能拖太久了…… 最近的一班火车好像就在30分钟之后?

他蹲下来,小心的揭开了盔甲肚子的部分,里面蹦出来一只小小的虎斑猫。
小家伙绕着阿尔转了好几圈,明显也有不舍。

“对不起啊,但是我不能把你带到中央啊,会被哥哥发现的,我已经和那个老板娘说好啦,她说她会好好对你的。”

突然一个巨大的阴影挡在了一人一猫的前面,之前服装店的老板娘也出现在了巷子里并蹲了下来,虎斑猫吓得躲到了阿尔身后。

阿尔抱起小猫递给了老板娘。

虎斑猫本来都炸着毛了,但是在老板娘娴熟的手法之下很快眯起眼睛躺好发出来呼噜声。

“阿尔方斯君, 我保证一定会好好照顾Kitty的。”

阿尔郑重的点头,目送他们离开。

……

“啊!好了好了!”阿尔突然用力的拍自己的脑袋,惊飞了落在上面的麻雀,强行镇定了下来向车站走去,带着远远的都能看出来不情愿。

最后爱德也只是狐疑的看了阿尔一眼,并没有多问什么,这倒是让阿尔松了口气。

虽然是说了要在火车上补报告,但是通常来讲,事与愿违。事实上他们兄弟与愿违的事也经历了不少,该习惯了才是。阿尔看着已经靠着自己的睡着的兄长,小心的把帽子和围巾铺在自己腿上作枕头,扶着爱德的头躺下,再把外套展开当作被子盖在了爱德的身上。

因为冬天,火车的窗户都紧紧的关着,哥哥上车后没多久就脱掉了外套,想来也挺暖和的吧。阿尔盯着爱德的脸发起了呆,这么毛茸茸的安静的哥哥还是挺少见的。也不能怪哥哥嗜睡,最近看到书上说空间封闭而且人多的地方,人总是嗜睡是因为缺氧的缘故,想到这里阿尔又有些紧张的低头去观察起哥哥的呼吸。爱德的呼吸平缓,微微张着嘴,外套毛绒绒的边被爱德的呼吸吹的颤巍巍的,手被严严实实的压在外套下,倒也不用太担心能被掀开。

回头又看到了被放在桌上的报告——几乎还没写几个字上去。和哥哥一起旅行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类似的报告也看着哥哥写了不少,不如就帮哥哥先写一份吧,反正看行李箱里还有不少备用的纸,每次看哥哥写都能浪费不少纸,只多他这一份大概没什么关系?

…………

“阿尔!帮大忙了!”醒来的爱德看到完成的报告,兴奋的抱住了阿尔。

“诶嘿嘿。”阿尔害羞的挠头,整个头盔都变成了带着红晕的套套的样子。

爱德举起了那份报告,满意的点点头就准本收好了。

“诶?哥哥,你不仔细检查一下嘛。”

“还检查什么,给大佐一份报告足够了,谁让那家伙这么赶的更何况这次的事这么麻烦。”

………………

少了烦心事的旅程总是过的比较快的,终于在规定的时间准时赶到了中央。兄弟俩才走下火车,爱德就拢着外套打了个寒战。紧接着帽子围巾就落在了爱德身上更好的将他包裹起来。

“呜哇,阿尔还好你帮我换了外套。”

“对吧对吧,都说了不要逞强嘛哥哥。”

“阿尔方斯!这里这里!”闻声望去就看到休斯双手收在袖子里拢在身前,也是一副怕冷的样子。

“休斯先生!您怎么在车站?”

“哈哈哈,特意等你们的,走阿尔方斯,我们去定房间,这会在节日附近,你们之前住的旅馆的房间特别难预定,这次我们要借用一下马斯丹 大 佐 的职务之便哈哈哈。”

“爱德华君,大佐还在办公室呢,你去找他交报告吧,阿尔方斯我先借走了啊。”

“可是……”

“嘶——阿尔方斯,我的手黏到你的盔甲上了!”本来想去拉着阿尔方斯的胳膊,谁知道被直接冻到了阿尔的钢铁胳膊上……都怪这股突然的冷空气,都要赶得上北方的冬天了!

“抱歉抱歉。”阿尔一边道歉一边想看哥哥的脸色,又急着想解冻,但是一只手被困住了他没办法形成形成圆也就没办法用炼金术解冻,有求助的看向哥哥。

爱德看他们手忙脚乱的情况有点没反应过来这个突然的进展,然后突然抱着肚子笑了起来。

“哈哈哈修斯中佐,哈哈哈哈哈”

“哥哥!”阿尔急了。

“好好好”爱德勉强收住笑意,上前用炼金术帮他们分开。
这回修斯不敢直接用手去碰阿尔了,只是用手肘戳戳还在犹豫的阿尔的肚子,示意他跟自己走。

“去吧去吧”又忍不住捂着嘴开始笑起来的爱德朝他们挥挥手。
阿尔和修斯离开了,爱德看着他们的背影笑了好一会才直起腰走出火车站去往军部。

“呐,报告。”爱德大剌剌的推门走进了马斯丹大佐的办公室,随手将报告甩在了他的桌上。
嚣张的坐在了办公室的沙发上,看着被埋在文件堆里的大佐讥讽的笑了起来。
大佐头也没抬。

爱德冲到了办公桌前双手一拍,震的桌子上的文件都有些散了。

马斯丹看了他一眼,拿过报告随手翻了翻,惊讶的抬头。

“你这报告太乱了吧,啧,我现在没时间看,你留在这等会我找你改改。”

“切,那你快点。”

爱德也有点没理,他根本没仔细看阿尔写了什么,也就只得留下来等等了。阿尔那边有修斯陪着应该没什么关系的吧。

他气冲冲的坐在沙发上,随手拿起一本杂志翻的哗哗响,很快就翻过去了。随便甩开手里的杂志,
他直接靠在了沙发上,无聊的盯着工作的大佐发呆。

“喂大佐,中尉呢?”

“……”

“喂!”他把摘掉帽子砸了过去。

马斯丹接住了又丢给了爱德。

“她今天有别的事情。”

“难得看你没有监督还这么认真啊。”

马斯丹又没理他了,看来堆积的文件确实太多了。

爱德无趣的咂嘴,双手抱头直接躺在了沙发上。

或许是太无聊了,火车上赶路也睡的不大好,他很快又睡着了。

……

“钢…… 钢……钢仔!”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爱德在耳边聒噪的呼唤声中醒了过来,他看见马斯丹大佐已经拿着外套站在了门口。

“走了,我送你去旅馆。”

“嗯?你报告看完了?没什么问题?”

带着一叠问题,爱德顺手拿起盖在身上的外套和围巾追上了马斯丹大佐的脚步。

坐进了驾驶位,马斯丹对着刚刚在车里坐稳的爱德抖了抖手上的报告。

“我带着呢,等回去再看吧!”

“那你急着叫我回来干什么!”

“这不是因为我想你了吗。”

“恶…… 都说了别有事没事拿我实验你的荷尔蒙。”

马斯丹耸耸肩没有接话。

“倒是…… 你今天怎么好心送我回去?”

爱德的眼神里充满了怀疑。

“今天太晚了啊,万一你被人贩子拐卖了该怎么办。”

“不准说我小啊!!!”

“诶诶诶,冷静点!”

“咚”

“嘶——”

“啧都说了不要对司机施暴啊。”

“可恶,闭嘴给我好好开车吧,你这个车都开不稳的无能。”

马斯丹对着后视镜翻了一个白眼。

…………

到了旅馆,马斯丹从迎上来的管理者手中接过了钥匙,走在前面带着爱德向艾尔利克兄弟一向住的房间走过去。

在门口他把钥匙交给了爱德。

“给你,自己开门吧。”

“你不会是有什么企图吧…… ”

爱德接过钥匙,再度怀疑的看了一眼马斯丹,今天他实在太反常了。

推开门的瞬间,他再度回首看了一眼马斯丹,就发现他笑的跟个牛郎似的。别问他为什么知道牛郎这种职业的。

再送给他一对白眼,谅他不论做什么都不可能捉弄到自己,爱德一鼓作气的打开了门。
门里一片漆黑。

“阿尔?”

“啪。”

身后的响指想过之后,一道火线飞快的闪到房间深处,紧接着一团微小的烛光亮了起来。阿尔的,温莉的,修斯中佐的,中尉的还有大佐手下的属官们的脸突然出现在了眼前,阴森森的。

“啊!”

“嗷!”

爱德大叫一声吓得向后退去,踩到了大佐的脚……

“生日快乐!”

然后就是齐声的祝福炸响在耳边。

“许个愿吧哥哥!”阿尔兴奋的声音。

烛影晃动的脸不再阴森反而变得温暖起来,爱德看着蛋糕旁边的笑脸,悄悄的说了一声谢谢,然后
闭上了眼睛认认真真的许愿。
‘希望所有人的目标都能达成。’

然后他睁开眼睛吹灭了蜡烛。

房间暗掉的瞬间房间就完全亮了起来,哈勃克搭上了爱德的肩膀,黑色疾风号围着他跑来跑去,中尉递上了切蛋糕的道具。

所有人都关切的祝福的看着他。突然他觉得今天房间里太热了。

他接过刀,在蛋糕上划下了第一刀。

以前一直在旅途中,根本没办法也刻意没有去想生日的事情。

大家都热热闹闹的吃起了蛋糕,阿尔站在一边看着笑着,突然感觉到自己的兜裆布好像动了动,他

低头看见格雷西娅端着一盘蛋糕。

“阿尔哥哥,给你!”她笑靥如花。

阿尔蹲了下来,摸了摸爱莉茜亚的头接过了蛋糕。

“谢谢你呀爱莉茜娅。”

突然灯又灭了。

“哎哟谁砸我啊!”

“看招!”

“可恶!”

“谁啊!”

一片混乱之中,爱德也被蛋糕砸了好几下,在他急匆匆的想找下一个攻击目标的时候,灯光突然大亮。

然后他面对着站在灯旁边干干净净的中尉的前面讪笑着停下手中的动作,然后反手砸在了后面的人的身上。

“啊啊啊哥哥!蛋糕进眼睛了!”

爱德急忙回头准备处理蛋糕,但是在他回头的瞬间,一块蛋糕迎面砸了他一脸……

“哈哈哈哈”

“阿尔…… ”

在一片欢乐中,阿尔听到了似乎是来自地狱深处的声音。

然后阿尔感觉到自己的眼睛里真的进蛋糕了。

但是他的呼喊没办法博取爱德的信任了,房间里开始了新一轮的蛋糕战。

…… ……

一切回归平静只有兄弟俩之后,爱德洗完澡躺在床上,看见隔壁床的阿尔在不停的在本子上记这些什么。他翻身趴在枕头上。

“我在把今天的蛋糕列进恢复身体之后必须体验的事情表里呢。”

“…… ”

爱德沉默的爬到了阿尔的床上,抱住了他在温暖的房间里依然微凉的身体。

“我一定会取回你的身体的。”

阿尔放下手中的纸笔。

“还有你的手脚,哥哥。”

“嗯!”爱德把自己埋进了阿尔怀里。

“阿嚏!”

“哥哥快放开,盔甲是不是很凉?!”

说着阿尔把被子掀起来把趴在自己身上的爱德过了起来,再急急忙忙的下床检查窗户是不是都关好了。

爱德从被子里拱出来,抓着被角眼神炯炯的盯着阿尔。

“我们一定会恢复身体的。”

“嗯!我相信哥哥!”

阿尔回头,从他本该是空洞的眼睛里爱德好像看到了光。

以下是第二天拆礼物的内容w
强行玩身高注意避雷
——————
“早上好哥哥。”站在拉开的窗帘边的阿尔在爱德的眼里轮廓模模糊糊的。
爱德伸了个懒腰舒展了一下自己的身体
“嗯~早上好阿尔,你起的好早啊。”
“是哥哥睡太久啦,都快到吃午饭的时间了。”
阿尔走到餐桌边敲了敲桌子,将爱德的目光吸引到了桌上丰盛的早餐。
“我想着这个时间差不多该起了,刚出去买回来的。”
看着桌上还隐隐约约冒着热气的食物,爱德摸了摸自己的肚子,然后就这么一只手搭在肚子上的下床走了过去,衣服也不换。
“哥哥!快把衣服穿上!”阿尔小跑着把衣服拿给爱德,爱德顺势伸出一只手阿尔也就配合着帮爱德把衣服套上了。
咬着面包的时候爱德看见了桌角堆的一些礼盒,他蹲下来戳了戳。
“啊对了,这是我回来的时候侍者拿过来的,说是给你的生日礼物。”
狼吞虎咽的吃完剩下的东西,爱德把礼物们抱上了桌子。
“快来,阿尔,我们来拆礼物。”
“我看看……这是修斯中佐的——是格蕾茜娅阿姨织的围巾!来阿尔。”
爱德把围巾围在了阿尔的脖子上。
“嗯~很合适嘛。”
…………
“哈勃克那家伙送了我一双鞋,嗯刚好可以换新的鞋子了。”
阿尔看的很清楚,鞋盒的标签明明白白的是内增高……
“咦?这是……?”
从一个小小的礼品袋之中掉出了一个小药瓶,爱德弯腰捡了起来,又从袋子里摸出了一张小纸条。
“这是我找来的特效增高药,祝你新的一年还能长高啊哈哈哈哈。”
爱德几乎能想象出那副恶劣的嘴脸了,他举起药瓶几乎要扔。
然而举起的手僵持了数秒…… 然后还是慢慢的放下了药瓶,他决定要好好看一看这个的说明书,之后再决定要不要扔。

评论(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