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焗鱿鱼丝

是个搞笑型选手——放不可言内容微博 @椒盐焗鱿鱼 ;头像为龙舌兰姑娘(话是这么说但我非常不擅长那些所以机会大概很少?)求评不然好寂寞

爱德去哪(7)

霍恩海姆突然感觉到心累,他摘下眼镜揉了揉自己的额角,扶着楼梯回到了餐厅,沉默的为自己又煮了一杯咖啡。

--------------------------------

他在楼下餐桌边愁眉苦脸的坐着,捧着咖啡杯对如何处理这件事情感到发愁,他听着安静的环境中楼上辗转反侧的声音逐渐平稳,看着从杯子里冒出的蒸气逐渐变得稀薄,霍恩海姆依然还没想到改如何处理。突然门铃响了,霍恩海姆从沉思中惊醒,一边疑惑着这么晚还有谁来一边走去开门,发现是爱德华一脸别扭的站在门口。

霍恩海姆呆住了:“你怎么…… ”  不是还闹着别扭吗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

爱德突然抬头,一脸不爽“怎么不想我回来吗?”

霍恩海姆没说话,爱德华挤开他自顾自的往现在住着(09)爱德的房间走,一边嘟囔“海德里希这星期居然外出了…… ”

霍恩海姆亦步亦趋的跟在后面。

在爱德华要拧开门的时候,霍恩海姆突然开口“等下……”

然而来不及了,爱德华已经打开了房门,不过在看向房间之前他先回应了霍恩海姆。

“到底怎么了?你今天很奇怪啊…… ”

霍恩海姆一瞥房间里面居然没人了,放松的舒了一口气。

“睡前我去帮你热一杯牛奶吧。”说这霍恩海姆下楼了。

“啊?!你在说什么啊我才不要喝牛奶呢!”

————Deutsch————

第二天爱德华去图书馆的时候遇到了海德里希,在路上和他说了昨天霍恩海姆居然想让他喝牛奶这件事情,如果是平时海德里希会笑笑然后转移话题,爱德华本来也没打算从他那里得到什么回应,只是想发个牢骚而已。但是海德里希居然侧头认真的打量了他一会,爱德华被这样的眼神看得有点想炸毛了。

似乎是犹豫了很久,海德里希终于说出了这句话。

“爱德华,你……一定可以长到170的。”

“你说谁是放大镜都看不见的浮游生物啊!”

————Amestris————

经过剧烈的挣扎之后,爱德终于睁开了眼睛。

“尼桑!”

“爱德!”

然后他的耳膜就被轰炸了。爱德懵懵的侧头,发现床边蹲着温莉和阿尔。

“你们怎么也来了?”爱德还是没有反应过来。

“都昏迷了10天了我们怎么可能不过来。”爱德这才发现温莉的眼眶红红的,好像是哭过的样子,阿尔也是,居然都能从下巴看到胡茬了,要知道平时他最讲究这些了。

“我去叫医生。”问温莉突然起身开门离开了房间。

爱德环顾四周,才发现自己好像真的是在医院里。

他回头再次猛盯着阿尔。

“哥哥?”

然后爱德跳起来揽住了阿尔。

啊啊,是熟悉的身高啊。

“哈哈哈,阿尔你没长高实在是太好了哈哈哈!”

“哥哥你在说什么啊。”阿尔的额头隐隐的爆出了一个#,明明是疑惑的提问但偏生听出了咬牙切齿的感觉。

“医生很快就——”温莉刚开门就看到了兄弟俩都站在床边,她的笑容一僵,一个扳手和一个暴栗就把兄弟俩一个送回了病床一个击倒在床边。

“是病人就给我好好躺着啊!”

随后医生推门进来。

“是这个房间的病人醒了吗?”

温莉亲切的将医生迎了进来,医生走到病床边稍稍检查了一下爱德,点点头说:“嗯,差不多了,还有一点轻微的脑震荡,明天应该就可以出院了。”

“谢谢医生。”温莉温和的将医生送出房间,关门前听见医生嘀咕:“奇怪,明明送来的时候是没有脑震荡的。”

温莉的眼神漂移向了另一边。

————

“不进去看看吗?”霍克艾忠诚的站在罗伊身后。

“算了,还没进门就已经这么闹腾了,真看见爱德我一定会被吵的头疼,难得副官大人给了我假期,我要好好放松一下才行啊。”说着罗伊做出一副老头的样子转身,离病房越来越远。霍克艾却是露出了温柔的笑容,将买好的果篮放在门边,也追着罗伊离开了。

fin

后记?

在一个如此惨淡的阅读量和这样有魔力的数字之下这一篇完结啦(其实我蛮喜欢7的),一共7000+字是一个真·小短篇。说起来这一篇的初衷是为了让海德里希看到09爱德和03爱德华的身高差异而写出来的,接下来就是阿尔(09FMA)的新国主场啦。不知道有没有人能看出来其实这俩是同时发生的。我想借阿尔的眼睛表达我自己对新国的展望,话是这么说没错了,但是以我的笔力emmmmm可能很危险。还有一个计划就是爱德的生贺啦~这之间可能会穿插着一下早就说过但是一直没去实现的小段子故事,也可能会写写其他的cp或者继续完善自己搁置了超久的脑洞。啰嗦了这么一堆事实上也没什么人看吧嘤嘤嘤,但是 这是今年的最后一段时间果然还是想好好完善搁置的各种事情哇。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