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焗鱿鱼丝

是个搞笑型选手——放不可言内容微博 @椒盐焗鱿鱼 ;头像为龙舌兰姑娘(话是这么说但我非常不擅长那些所以机会大概很少?)求评不然好寂寞

KISS (上)

“哥哥,你知道亲吻是什么样子的吗?”


阿尔坐在对面,抬头就看见了正在认真翻阅文献的爱德。明明是永远不会感觉到疲惫的钢铁之躯,但是他却突然觉得有些倦了。


“啊?!”


对面的爱德抬头,一脸不解的看向了正托腮看着他的弟弟。


头盔上看不出任何的表情变化,爱德盯着他看了一会儿,突然向前趴到了桌子上伸手去够阿尔摊开在身前的书,机械臂隔着布料在书桌上磕出了“嘣”的一声闷响,在安静的图书馆里有些突然。


周围的人看向了兄弟俩。


“尼桑!”阿尔着急的却又不得不压抑着声音冲着爱德喊了出来。随后有左顾右盼,对着周围被惊扰的人们摆手道歉。


爱德好像也反应过来自己的反应在图书馆不大恰当,但是对此在某些方面一向任性并死倔的他也并不打算表示什么,只是默默的坐回原位,小声的嘟囔了几句什么。


阿尔这时候正积极的向被惊扰的学习者们表达歉意呢,并没有分神在意爱德到底是不是又说了什么无礼的话。左顾右盼一圈之后,阿尔重新将注意力给了自己的哥哥。


爱德这个时候已经是正襟危坐的,严肃的盯着自己的弟弟。


“哥哥,突然这是怎么了。”他有些惊讶。


爱德盯着阿尔,几度张开嘴却又四处欲言又止,最后只是摇了摇头,然后又低下头专注的沉浸在了自己的书本之中。


阿尔有些莫名,但是通常在不涉及到原则的情况下他很少要求爱德去做什么,而且他也很少犟得过自己的哥哥,这种时候还是不找不痛快了。这么想着他也重新回到了书本之中,没有注意到翻书速


经过刚才的插曲,两个人好像都已经忘记了刚才造成了混乱的话题。


天色昏黄,图书馆差不多到了闭馆的时候了,按照往常一样,阿尔需要将爱德从书海中叫出来,在闭馆前完成借书和还书的动作,不过这一次阿尔刚准备开口,就看见爱德开始收拾桌子上的书了,他眼尖的发现摆在爱德左右的书籍并没有发生什么变化。沉默中两个人将拿出来的书放回原处,沉默中他们一起走出了图书馆的大门,反常的默契的是,两人都没有再借新书。


共同回旅馆的路上,爱德搞了个突然袭击。


“阿尔,你是有喜欢的人了吗?”


“诶?诶诶?并没有。”

阿尔被爱德突如其来的问题吓了一跳,有点手忙脚乱的急着要否认。


爱德倒是被阿尔着急忙慌的样子给弄的对自己的猜测又信了三分,同时有深感自己的使命之重。毕竟阿尔这样子要怎么恋爱!没有办法露出真面目的家伙很难取得女孩子的信任吧。


随意脑补了一通的爱德拍了拍阿尔的盔甲,语重心长的说:“你放心阿尔,我一定会尽快恢复你的身体的。”


“哥哥?哥哥!”阿尔先是不解,但很快就接上了他哥的脑回路,又急又气的叫住了爱德,但是爱德一幅不用多说,哥哥懂的哥哥支持你的样子又让他无可奈何。他想,这段时间跟着哥哥,他大概就会明白自己其实也没有什么时间去认识什么女生,更别说谈恋爱了!


第二天早上,阿尔刚从外面带回早餐就发现爱德已经整装好准备出门了,而且好像没有招呼他一起的打算。


“哥哥?这么早就出去吗?”


“是的,今天我打算去另外一个地方看看,我们分开行动吧,你也可以去求证一下你觉得有问题的地方,这样效率也能高一点。”


爱德从阿尔怀里的纸袋中顺走了一个面包,然后就潇洒的离开了。整个过程并没有给阿尔任何反应的时间,直到看着他走出房间,阿尔才来的及说一声:“哥哥你的牛奶!”


然后爱德用更快的速度离开了现场。


阿尔将牛奶放回桌子,打算给早晨刚被抱进肚子的流浪猫喝掉,在掏出猫咪的时候,他回味了一下爱德临出门前给他的一个莫名其妙的充满了鼓励的眼神,再结合昨天发生的事情……


“哥哥!”


他感觉自己也炸毛了,就跟被自己的声音吓到躲在角落里的流浪猫一样的炸毛。他花费了好长的时间才终于安抚好了小奶猫,也被他哥哥的行动弄得苦笑不得,决定等爱德回来之后坚决跟紧他,绝不让他在产生任何误会。


他万万没想到的是,迟了一步,因为从今天开始,爱德已经开始了他给阿尔单独行动方便幽会的计划。


一会儿说遇到了什么同事脱不开身让不要等了,一会儿又说看书看到太晚了,刚好被忘在了图书馆里不用担心,总之找各种理由放阿尔一个人。但是有时候阿尔出门采买东西的时候,和旅馆和商店的女孩子聊天的时候,又总感觉有人在盯着他。阿尔这些日子被爱德折腾的总之是不堪其扰。


这天晚上,爱德打电话回旅馆说刚巧遇到了哈勃克和大佐他们,要聚在一起交换情报,顺便汇报工作,让阿尔别等他了。


阿尔挂断电话之后叹了一口气,前两天早晨(就是爱德急急忙忙出门开始“计划”的那一天)才接到中尉的通知说大佐出差了,这几天都暂时不会回来,有事等明天联系。


而且,这几天跟女孩子聊天可不是白聊的,经过多方打听,他已经知道了爱德晚上就是跟自己住在同一个旅馆的,而今天,是时候去堵人了。


评论(2)

热度(20)